今天要介紹的甜點一點都不萌

甚至是有些古怪

是的!!
今天要介紹的是豆酥朋的芥茉泡芙!!!

豆酥朋之前就出過一些比較特別的口味
像是之前有出過類似椰奶+綠茶的班斕口味

而這次,推新的新品就是芥茉泡芙!!!

原本下班是因為要去拜訪作家
想說買個伴手禮,就騎著車嘟嘟嘟的跑去樂華夜市附近的豆酥朋

一進去就看到新品芥茉泡芙的促銷
這麼特別的東西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啊!!

所以就買了一盒兩入的回家

現在跟大家分享興奮的開箱文~~

首先來看看包裝
P1010944
嗯~~跟八入裝的不太一樣呢~~~
想想也是當然的....兩入的包裝當然跟八入的不一樣...


打開來看看他的內包裝
P1010945
果不其然
同樣是不翻到屁股後面仔細尋找他的小字就根本不之到是啥口味....


把他切一半來看看呢
P1010946
嗯....跟香草口味的顏色一樣耶
我以為會是有淡淡的墨綠色說

放到嘴巴一吃

嗯.....這味道確實是香草口味的啊....他是放錯了嗎??

但是兩秒後,微微的辛辣感以及芥茉香就冒出來了

這味道....真的相當的獵奇啊!!!


當下馬上拿去跟我爸分享

我爸倍感溫馨的跟我說謝謝
吃下去後來直說好吃

但兩秒後表情就變了...問我說這味道好像哪裡不太對勁....

老媽回家第一件事
照慣例就是開冰箱

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剩下那顆落單的芥茉泡芙

我媽很有禮貌的徵詢了我的同意
我不懷好意的答應了

然後就在旁邊默默觀察我媽的反應

同樣是放到嘴巴兩秒後.....

"這味道怎麼怪怪的啊....???"




雖然說這款芥茉泡芙說不上是無上的美味
但他真的是太特別了!!!

而且...怎麼說呢....

他也不會嗆辣到讓人不舒服
但又讓人覺得很意外

這款芥茉泡芙真的很適合拿來做為小小的惡作劇使用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